南天青

下雨和睡觉最配了

【瞎写】关于乱七八糟的故事

       “饺子妹妹,我,我,我想和你在一起……”包子哥哥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上羞得通红,原本白白的身体看起来粉里透红。两只小圆手不知道往哪里放,局促不安地绞着。眼眸也低垂着,似乎不敢看面前的饺子妹妹。
       “哎~?”饺子妹妹大睁着眼睛,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刚刚听到的,“可是,不行哦~”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嘛?”包子哥哥抬起红彤彤的脸,勇敢地直视饺子妹妹,“你看你看,我的衣服是上好的面粉做的,而且我还是肉馅的,你刚好是荠菜馅的,咱们俩刚好荤素搭配嘛!”包子哥哥说的很急,很想挽留饺子妹妹。
       饺子妹妹蹦哒着转过身,微微叹了口气,“可是,可是伦家有心上人了啊~”饺子妹妹害羞地捂着自己的脸。
       “是,是谁?”包子哥哥有些怯怯的,最终还是握起小圆手问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 “是,是和我一样有蕾丝衣服的辣个男生~”饺子妹妹摆弄着自己的蕾丝花边,羞红了脸低下头。
       “可是,可是,除了比我多件好看的衣服,也没别的了啊?”包子哥哥有点气馁,有点失望,她喜欢的是饺子弟弟啊,泪水充满了滴溜滴溜的小眼睛。
       “可是,包子哥哥,伦家不喜欢一个全身都是褶子的人啊~”饺子妹妹蹦哒着转过来,有些苦恼地说。
       “嗯,好吧,我知道了,祝你们幸福。”包子哥哥拼命忍住泪水,白白的身体透着一股水汽。慢慢地,一步一步地挪到蒸笼里。
       饺子妹妹皱着眉头,小声地在后面说:“对不起,饺子哥哥。”也转身回了自己的蒸笼。
       “问过了?”饺子弟弟看着包子哥哥迟缓地爬进蒸笼。看样子就知道是被拒绝了。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包子哥哥仰面朝天,幽幽叹了一口气,“饺子妹妹不喜欢我……”包子哥哥的声音哽咽,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声来。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有我喜欢你啊。”饺子弟弟看着竹蒸笼的缝隙。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啊?!”包子哥哥一脸震惊,连要掉的眼泪都吓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 饺子弟弟转过头看着包子哥哥,认真地说:“包子哥哥,我很喜欢你哟,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”饺子弟弟睁着漂亮的大眼睛,闪着期待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 “哎?可是,”包子哥哥有点慌乱,“可是饺子妹妹喜欢你啊?!”
       “喜欢是一个人的事情哦,包子哥哥。”饺子弟弟笑地很温柔。
       “可是,可是我没有好看的衣服,而且,而且我满脸的褶子……”包子哥哥的声音又小下去。
       饺子弟弟轻轻牵起包子哥哥的手,“包子哥哥,我不喜欢你不会因为你没有漂亮衣服,不会因为你满脸褶子。”饺子弟弟笑着,“我喜欢你,无关性别,无关年龄,无关相貌,我喜欢的是你,是独一无二的你,我喜欢的是我面前的你,包子哥哥。”饺子弟弟说的很慢很慢,像是在说一件很珍贵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 包子哥哥听着饺子弟弟好听的声音和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,
       原来,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吗?

作者:故事纯属搞笑,如有雷同,不甚荣幸。
     哥哥,QAQ,我尽力了,这玩意儿很难写QAQ(听见我的告白了咩?(●'◡'●)ノ❤)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