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天青

下雨和睡觉最配了

表白

       哇哦,表白表白 @那个渊酒
       遇见渊君的文是因为一个名字:冬虫吃夏草,hhhhh我这人看文一向是凭缘分,有时候是关注的人关注的,有时候是自己参与的,一般不会自己去搜索,就算搜索了也未必去关注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渊君真的和她的文一样萌啊。渊君好活跃的,每次发文都会加上自己的文字,有时候是心情,有时候是感谢,总觉得很有勇气呢。是我的话,一定什么都不敢说。对每个评论和喜欢的读者,渊君都很珍惜,第一次感觉和作者直接没什么隔阂,像是和一个朋友在谈天说地,hhhhh     渊君的文也是炒鸡萌的。从名字到人物性格,哇咔咔咔。因为我最喜欢的网配文是胡萝卜大大的假戏真做,感觉渊君的文有一点这样的风格。当然了,渊君也有自己的风格。渊君的攻受人物性格很鲜明,而且不像一般的攻和受,所以很有新意。渊君也并不避讳冲突,感觉上写得很真实。而且,网配什么的,果然还是很热闹啊,真的给人一种很暖很暖的感觉。虽然渊君说自己文笔不好,但是我觉得很好啊,啊啊啊啊,反正我很喜欢。(*´艸`)嘿嘿嘿
       看了渊君的文之后,基本每天晚上十点回来就会打开手机看更新。说实话,我虽然追过漫画连载,但是追文是第一次呢(•͈◇•͈〃✿)不过,我这人耐心是足够的,周更,月更,年更(呃,这个写不完一篇文的吧),都没有关系,只要不是断更,我都可以等。以前看个文,看一半没了,我以为作者只是在连载,结果发现一年前更新的标签,哇靠,那一刻我的眼泪要掉了,那篇美食,轻科幻,探险文挺好玩的,就这么断了。那以后就觉得怎么都好,别断。而且我也知道码字什么的超级辛苦,尤其是一小时码几千字然后别人十分钟看完的感觉,心累。如果再雁过不留毛的话,心更累。所以渊君不用担心哦,随便怎么样都可以的。✿(∩_∩)✿
       总之,由于各种原因认识了渊君,很高兴可以和渊君做朋友,希望渊君能够开心幸福~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       PS以上仅是个人见解
 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)